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情陷老同学被骗财骗色 继母争房产逼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0 07:49:06 字号:TT

    桐桐(化名)在继母与弟弟的冷眼中长大,她特别渴望关爱,所以当梁伟(化名)给了她细致的体贴时,她便把一切都给了这个深爱的人,不想却被梁伟骗得人财两空。受此打击,年过三十了,桐桐仍不敢再踏进爱情。如今,病重的父亲对她放心不下,便想把一套小房子给她。为了与她争夺房产,继母和弟弟对她冷面相对,甚至对她逼婚……

    爱情迟来幸福无比

    26岁那年,我去参加一个校友的婚礼,偶然间遇到了大

学同学梁伟。读大学时,我曾经喜欢过他,也向他表白过,可当时他却选择了另外一个女孩,无奈我只好黯然离开。如今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发现我的一颗心还是为他而狂跳不已。

    梁伟说:毕业后我和女友去了省城,走进现实生活,我才发现两人的价值观完全不同,我很后悔当时没有选择你。我这次来青岛,其实就是为了见你……我被他的一番肺腑之言感动得七零八落,当即就答应了他的求爱。不久,梁伟就在青岛找了份工作,并且和我幸福地同居了。

    付出一切人财两空

    自小我就没了母亲,多年来一直生活在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弟弟的冷眼之中,梁伟的出现可谓改变了我的人生。因为从来没有人对我如此体贴过,关心我的一悲一喜,我感动中更加爱他。他说要筹建一个项目,需要一笔资金,我想都没想就取出所有的积蓄支持他,我等着他成功的那一天,等着他来娶我。

    可是自从拿了我的钱之后,梁伟就不再跟我联系了。我不相信他会骗我,于是就在青岛到处找他。有好多次在大街上,我都会把和他相像的人认成是他,可是他真的消失了,我还一直沉浸在和他的甜美往事中。大家都说我疯了,其实我没疯,我只是太伤心了,伤心到不敢面对现实。

    病重父亲欲赠房子

    一晃十年过去,其间我也相过亲,处过对象,可一到关健时刻我就逃开了,因为我不敢再相信男人。见我年过三十还不出嫁,继母和弟弟总是找茬儿对我冷嘲热讽,我不想再受他们的气,就自己出去租房住了。前不久,父亲突然病重住进了医院,因为情况危险,我吓得整天守在他身边不敢离开。

    望着单身的我,父亲不禁长吁短叹。他当着继母的面对我说:你都这么大了还没个好归宿,我怎么能放心地走啊。在婚姻上我恐怕帮不了你了,所以我想把老城区那套小房子给你。这样即使你不结婚,也有个安身的地方了。听说父亲要把房子给我,继母和弟弟都急了,他们劝不动父亲,就总来找我的茬儿。

    亲人反目逼我出嫁

    有一天,继母和弟弟来到我的出租屋,我客气地让他们坐,可他们却冷冷地站在门口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想老在家里啊?我说,结不结婚是我自己的事,我不想糊里糊涂地嫁人。弟弟在一旁夹枪带棒地说:你是掂记着爸的那套房子吧,如今一套房子可是笔大财产呢!

    我说他们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弟弟说,你说的好听,谁知你心里打的什么算盘。反正这房不能给你,要不然又被哪个男人给骗走了!我生气地赶他们走,谁知弟弟却反驳我说,该走的人是你!他顺势推了我一下,我没站稳,额头一下子磕到了桌角上。见我受伤了,他们才慌忙走了。

    我知道,为了那套房子,他们还会来的。其实我才不想要什么房子,我不结婚是因为我没遇到合适的人,我总不能随便找个人就嫁掉吧。想想自己的遭遇,我欲哭无泪,真是嫁人也难,不嫁也难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