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管步行3公里强拆山中别墅 山林掩映很隐蔽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0 12:55:21 字号:TT

    根据网友举报,崂山城管执法局联合国土、公安等部门近日徒步在山上行进三公里,查处了位于北宅东乌衣巷社区北山的一处在建违法别墅,并于近日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160余平方米。

    网友“过路者123456”在网上反映,自己爬山途经北宅街道东乌衣巷社区北山深处,看到有人正在建别墅,位置非常隐蔽。崂山区城管执法局立即通知辖区中队的执法人员赶往事发地点勘查,最终找到了网友

所举报的违法别墅。

    执法人员发现,别墅建在一处山坳里,在山林的掩映下,已建至一层,面积达160余平方米。城管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工,并责令限期自行拆除,但在整改期限内当事人没有拆除。近日,执法部门依法对其实施强拆。 (张译心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