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年男被1斤白酒放倒夜卧路中央 摩托车当被盖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0 13:04:24 字号:TT

    与三个朋友喝了5瓶一斤装的白酒,推着摩托车回家途中犯了酒劲,昏昏沉沉倒地就睡。5月18日凌晨,城阳男子纪某醉酒后摔倒失去知觉,幸亏正阳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把他安全送回家中。

    国道发现醉酒男子

    5月18日凌晨0时许,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民警驾驶巡逻车巡逻至小周村204国道附近时,发现公路靠中央位置躺着一辆摩托车,民警见状立即下车查看。

    民警走近时发现,

摩托车下竟然压着一名男子,民警立刻意识到可能是一起交通事故。由于男子一动不动躺在地上,巡逻民警靠近男子试图将其叫醒,但男子嘴里却突然传出鼾声。民警见状靠近男子脸部,闻到男子一身浓烈的酒气。见男子是醉酒,民警赶忙将压在男子身上的摩托车搬开,叫醒了他。由于男子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和住址。民警从醉酒男子身上找出他的手机想打给其家人,哪知男子手机没电关机了。

    警方连夜联系家人

    民警将男子先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里。回到派出所以后,民警赶紧找适合男子手机型号的充电器,可是找遍了所有同事都没有能配对的充电器。民警只好到处寻找24小时营业的商店。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后,民警在一社区内的商店找到万能充电器,并赶紧回到派出所充电。与此同时,留在派出所里的民警正细心为醉酒男子进行简单的伤口治疗,并倒了糖水为男子解酒。

    凌晨把他送回家中

    在充了半小时的电以后,男子的手机终于开机,一开机便有几十条未读短信,民警根据短信里的电话打了过去。

    经了解,该男子姓纪,今年45岁,平时就爱喝酒,17日晚跟几个老哥们儿一起聚聚,随后便骑摩托车出了门。民警在获知纪某的地址后,驾车将纪某送回了家,并将纪某的摩托车也一同送回家中,此时已经凌晨两点多。(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