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栈桥现造型奇特自行车 前轮高2米后轮很迷你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20 12:59:53 字号:TT

    “栈桥附近有人在展示一辆超大的自行车,那个前轮比我的个子还高呢!”昨天下午,在栈桥附近游览的游客和市民都被栈桥广场西侧一辆巨大的自行车吸引。记者闻讯赶到栈桥西侧的观景广场,两名中年男子正轮流驾驶一辆超大型的自行车向过往的市民和游客展示。

    这辆自行车最引人注目的部件就是前轮,直径比很多成人的个头还高,后轮则是相比之下非常不起眼的两个并排的小轮子,直径还不到 50

厘米。

    “这辆自行车是我去年10月份发明成功的,亚洲最大的自行车。它前轮的直径接近两米。 ”制作者河北人张连军告诉记者,自行车前轮是专门从国外购买的,另外,车上还装备了扩音器、音箱,“光这些音响设备就花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来设计安装,制造整个自行车差不多花费了我三个月的时间。 ”

    17天前从河北唐山出发,现在张连军和他的朋友家人组成的团队已经走过了石家庄、北京、滨州、济南、潍坊等城市,最终的目的地是香港。“我们这次出来,预计整个旅程要耗时三个半月,计划走遍国内一百个城市。 ” (记者 赵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