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周杰伦粉丝批罗志祥吻母亲是乱伦 双方粉丝掀骂战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5-19 10:44:12 字号:TT

罗志祥与妈妈在演唱会上亲吻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的人都知道罗志祥与妈妈感情很好,日前台中的庆功演唱会上,妈妈还意外惊喜现身,让小猪很感动,还当场与妈妈嘴对嘴亲一下,不过此举让周杰伦的粉丝恶意批评他是乱伦,小猪的粉丝因为护偶像心切,所以双方在网络爆发口水战。

  据苹果日报导,有自称是周杰伦粉丝在微博上公开一段影片,此影片是小猪上“SS小燕之夜”节目接受访问时,谈

到“女生本来就是拿来疼跟哄的”,不过却被刻意窜改成不雅的字眼,之后小猪在庆功演唱会上,与惊喜现身的妈妈玩亲亲,也遭到周董的粉丝批其乱伦,甚至小猪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一张他与妈妈搂抱的照片,也遭周董的粉丝在下面用粗俗的字眼回覆,这些内容都让小猪的粉丝非常气愤,因此两边的粉丝就在网络引发大口水战。

  而小猪的经纪人则表示,小猪看到这样的内容的确有些不开心,更何况是关于自己的父母,所以他心情很低落,但他还是相信这只是少数粉丝的行为,不会影响他与周董的友谊,而周杰伦的经纪公司则回应,无法证明那些网友真的是周杰伦的粉丝,而他们也不赞成大家互相在网络上谩骂,更相信周杰伦的粉丝是善良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