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阿sa男友陈伟霆否认拍裸照 被富商指控急发声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5-19 09:44:46 字号:TT

阿sa男友陈伟霆卷入裸照门

阿sa男友陈伟霆(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轰动娱乐圈的猛男艳照案件,令本地男星人人自危,英皇娱乐旗下艺人陈伟霆昨天也被牵扯入事件中。涉嫌非礼及恐吓男艺人而正在区域法院受审的同性恋富商刘定成,昨天在庭外公开指称,包括阿Sa蔡卓妍男友陈伟霆、以及艺员罗仲谦在内的若干男艺人,都曾让他拍照。英皇娱乐昨晚随即发表声明,指刘定成所言失实,集团会保留追究责任;罗仲谦的经理人亦否认罗曾替刘定成拍过半裸

或全裸照。

  英皇娱乐发出的严正声明指,陈伟霆从不认识刘定成,也从来没有与刘会面。声明指刘定成的不实言论已严重影响陈伟霆之形象,该集团会保留向刘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陈伟霆昨响应事件时也表明:“绝对没有这件事,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拿我来开玩笑,但公司连到底有没有这件事都没有问过我!”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也怒轰:“这个人的言论不可信,影响到公司旗下艺人!”

  罗仲谦亦透过经理人公司星皓响应指,罗从来无为刘定成拍摄过半裸或全裸照,公司正联络负责此案的警方,了解所谓罗仲谦的照片是否过去工作关系拍下的照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