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青涩萌照曝光 母亲41岁怀胎曾一度不想要她(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9 08:25:47 字号:TT

巩俐4岁童年可爱照成名史大曝光

  小巩俐总想报考艺术院校,可是报考艺术院校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至少要会摆弄一件乐器。可是当时巩俐家经济负担太重,哪有钱买乐器?小巩俐就提出,能不能到山东大学打打工,找找机会再学习。她爸一说还真成了,于是小巩俐就到山东大学图书馆工作了。旁边的大学幼儿园有一架教学钢琴,下班之后她就去那里练琴。头几天还算顺利,过了几天一些老师就有意见了。她们找园长提意见

,说这个小女孩是干啥的,这么有特权。园长一听连忙收回了借给小俐的钥匙,这下小俐难过极了。巩俐妈妈和她爸商量,家再困难,也能给孩子买一架旧乐器吧?那时买一架旧手风琴也就十几块钱,她爸几经周折果真买来一架。记得她爸去买琴的那天晚上,回来很晚,小俐不顾天冷,就在路上等着父亲,直到看见老爸的身影,她高兴地跑上前去,接过琴自己背着跑回家来,小巩俐真是爱得不得了。这琴是巩俐奋斗的见证,至今还存在我济南的家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