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车主花190万买兰博基尼陷索赔难 砸车展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8 11:09:3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热闹非凡的青岛国际车展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一些问题车车主也参与进来,借势维权。两年前轰动全国的青岛兰博基尼车车主怒砸的车被摆在了国际会展中心门前。

    这辆价值190万元的兰博基尼在刚买不久后出现打不着火的现象,在兰博基尼青岛经销商维修过程中又出现新的伤痕,车主维权1年多未果,才将车砸烂公之于众。车主韩先生表示,如果兰博基尼青岛经销商不给个合理的说法,

他会将维权进行到底。很多市民都成此车为“最贵最牛维权车”。

    记者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门看到,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被装在一辆大货车上,停在路边,该黑色跑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均被打碎,车窗玻璃也全部不见,车身前盖和后盖上凹凸不平,明显是被锤头砸过的痕迹。整个车的外壳全部被破坏,只能依稀辨认出车的形状。车辆的四周还贴着白色的横幅,内容为“青岛福日无授权代理,维权1年仍未解决”和“顶级产品,垃圾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