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青涩萌照曝光 母亲41岁怀胎曾一度不想要她(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9 08:25:47 字号:TT

巩俐4岁童年可爱照成名史大曝光

  1987年,巩俐遇到了张艺谋。那次张艺谋去中戏为电影《红高粱》挑选女主演,本来挑的是史可,当时巩俐正在南方拍一部单本剧。巧得很,张艺谋选定演员的当天晚上,巩俐回到北京。一位老师建议张艺谋再看看,张艺谋答应让巩俐第二天来试戏。没料到,这一试还真试成了。张艺谋给了巩俐发展机遇,巩俐主演的首部电影《红高粱》获得了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巩俐凭借《红高粱》一举成

名。据说当年巩俐和张艺谋的事,他们全都反对主要考虑是张艺谋年龄太大。但巩俐态度坚决,我们也没有干涉,不过后来俩人还是分手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