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82岁瘫痪老人想看海 卧床12年不识五四广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8 14:47:54 字号:TT

82岁瘫痪老人想看海 卧床12年不识五四广场

报纸、“扶手”、衣服堆满了他的病床

地上太凉,徐大爷就在脚底放块泡沫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在四方区人民路有一位82岁的老人,瘫痪在床10余年。10余年里他仅出过两次“远门”,城市的飞速发展,让这位老青岛惊叹。2008年的时候,有爱心人士带他到五四广场,老人还一脸疑惑,问身边的人:“这是哪里

?”如今,四年过去了,青岛很多地方旧貌换新颜。老人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有生之年,能再出去一趟,再看看城市的变化,看看儿时嬉戏的那片海。

    爱心网友开展“圆梦”计划

    网友帖子发出后,青青岛社区发起了“爱心召集”活动,号召网友帮老人圆梦,网友报名十分踊跃。

    5月19日上午,记者随爱心网友一起,走进了老人的家中。遗憾的是,老人这几天腹泻,出门不便,“看海”计划未能成行。大家约定,等老人身体好点,再带他出去转转。

    一行人的到访,让老人非常兴奋,滔滔不绝地向记者讲述自己的故事。老人说:“家里已经多年没来过客人了,大家能来看他,实在是太开心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