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富商刘定成身家背景曝光 私藏六万张男星不雅照(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8 14:54:52 字号:TT

港媒曝光香港男艺人裸照案中自愿拍下裸照的艺人和警察名单

  援引“HKChannel”微博报道,26岁香港艺人卢昕杰和62岁香港男子刘定成,涉非礼及刑事恐吓案件,5月16日在香港区域法院开审,控方传召了首名男艺人B先生出庭作供。刘定成否认了两项非礼及两项刑事恐吓,卢昕杰则承认一项刑事恐吓罪名。5月17日,香港媒体曝光了35名表示自愿被拍下半裸及全裸照的男艺人及男警务人员的名单

  首名被传召的男艺人B先生表示,2005年7月认识自称服装品牌老板的刘定成,对方询问B先生是否有兴趣试镜。经安排下,B先生到跑马地一个单位拍照,初时安排B先生有穿衣服,最后被告要求他仅穿内裤,更有意无意触碰他身体,又要求他拍全裸照,并出示其他演员全裸照片作证。B先生因被告称会介绍他入行,所以同意拍全裸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