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升级开通
2014-01-23 10:30:02 青岛日报

    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昨日正式升级开通。据悉,该网站英文域名是,是在原青岛廉政网的基础上改版升级,实现了青岛廉政网、青岛市纪委信访举报网站、民生在线、青岛纠风网四网融合。

    网站对功能定位、版式风格、栏目设置等进行了重新设计规划,设置了领导活动、本地动态、基层动态、廉政时评、案件查办、专题专栏、媒体纵横、资料库等8个板块。在网站首页专门开辟了微博板块,即时显示市纪委官方微博“廉洁青岛”的信息更新和网友留言内容。

    据悉,网站将及时发布市纪委监察局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及查办的重大案件等权威信息,并通过信访举报、执法和行政效能投诉等板块,方便群众举报监督,回应社会关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