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政协走访帮扶村王书坚参加
2014-01-23 10:26:24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带领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走访了结对帮扶村即墨市移风店镇前店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前店村村委会,王书坚一行详细听取了帮扶工作情况。王书坚指出,帮扶要切实为群众做些贴心事。去年,市政协帮扶前店村引入了净化水等项目,给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为群众生活提供了切实便利。通过和帮扶村的结对帮扶,每个支部联系一户困难家庭,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之间的关系,锻炼了干部,提升了为群众服务的方法和本领。帮扶工作要以群众的需求为根本,为群众考虑,多做实事,把困难家庭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做。

    随后,王书坚一行走访了谭王氏等困难家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郄晋生、刘西山参加走访慰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