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国际商贸城又添大项目
2014-01-17 14:02:38 青岛日报

    不远的明天,在即墨商贸市场看到成群的杭州商贩、福建石狮商贩摆摊做买卖不会再是新鲜事儿了。昨日,作为即墨国际商贸城三大市场板块之一的四季青国际纺织服装城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达72亿元。

    该项目总占地 609亩,总投资72亿元,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四季青国际女装城、石狮国际男装城、品牌运营中心、四季青国际家纺城、四季青国际轻纺城、电商中心等“四城两中心”,全部建成后将吸纳安置经营商户1.5万户,年交易额超过600亿元,带动就业 10万人。

    与此同时,即墨国际商贸城还与广州白马服装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常熟服装城、四季青服装市场、石狮服装城、沈阳五爱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城、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等多家知名专业市场缔结战略联盟,将在商品、品牌代理、业户经营等核心领域深度对接。即墨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巩志良介绍,将建立商品、品牌拓展、品牌代理对接机制,促进对方商户拓展本地市场、扩大市场份额。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