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工商联多项措施创平安企业
2013-12-09 14:35:20 青岛日报

    日前,市北区工商联通过多项措施,对全区重点企业逐一进行走访,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会员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走访中共检查企业40多家,发现安全隐患50余处,填发整改指令书16处,督促现场整改35处,责令限期整改16处。

    检查中,市北区工商联第一时间向会员企业下发了300余份《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倡议书,在企业中组织深入开展“创建平安企业”活动。把安全生产纳入工商联近期重点工作,同时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每周2次组织人员巡回检查指导,积极为安全生产建言献策,当场纠正工人在操作中的“三违”现象,由此强化各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同时,配合安监部门定期组织专家到工商联会员企业开展安全法规及专业知识培训,帮助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