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首条东西走向“定时快车”今开通
2013-12-04 14:27:29 青岛财经日报

    昨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获悉,青岛首条东西走向“定时快车”321路线将于今日正式开通,全程由原37站缩为8站,单程节时近半小时。这是继南北走向302路线、313路线等“定时快车”陆续开通后,岛城开通的首条东西走向的“定时快车”线路。

    据悉,本次增设的321路“定时快车”由轮渡发往青大高职学院方向,在周一至周五早晨7:10、7:30定时发车,共两个班次,选取了客流量较为集中的轮渡站、团岛站、火车站站、市政府站、青岛大学东院站、青岛大剧院站、科技大学西院区站、青大高职学院,仅停靠此8个站点,并在车辆前右风挡处有明显的“定时快车”标识牌可以让乘客清晰辨认。原321路线发车时间、发车间隔不变。

    根据宏达巴士公司前期测试,除路阻等因素外,单程可为乘客节约乘车时间20~30分钟左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