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系列活动迎“国际志愿者日”
2013-12-06 10:54:46 青岛日报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昨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围绕敬老助残、爱心助教、普法宣教、关爱新市民子女等主题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南区,迎世园手语推广进社区活动在八大关街道八大关社区举办。市北区“温心之翼”公益团队的志愿者来到青岛陵县路小学,对青少年进行自我保护知识的互动式宣讲,并向学生赠送《青少年自护掌中宝》。李沧区高校青年志愿者走进永清路街道社区活动室,开展以普法宣传为主题的讲座。

    在崂山区、城阳区、平度市等地,青年志愿者们分别为困难青少年群体开展了帮扶结对、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微尘之光公益团、青岛爱心社等6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孤寡老人、智残儿童送去按摩、修脚、理发、打扫房间等服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