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53位名师江苏名校取经
2013-12-04 13:55:07 青岛早报

    培养优质师资队伍,不仅要将专家请进来,也要让老师走出去到先进地区学习经验。近日,市北区启动了“名师培训人选赴江苏名校挂职学习”计划,首批53位名师将深入南京等地区的名校挂职学习6周。

    “出去学习一个半月,我们不仅要学习别人的经验,也要充实提升自我,同时把收获带回市北和其他老师分享。”作为外出挂职名师代表、青岛44中老师刘德明说。市北区此次启动的“名师培养人选赴江苏名校挂职学习”计划共有53位名师参与,这些名师将要到南京、苏州、常州、无锡等地区20所名校挂职学习,时间为6周。学习期间采取“双导师”制度,当地的名师及江苏省教科院、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专家担任市北区教师的实践导师和理论导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