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举办第十二届RH阴性献血者联谊会
2013-12-06 10:49:56 青岛早报

    近日,“青岛市第十二届RH阴性献血者联谊会”在青岛二月二农场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是RH阴性献血者代表,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以及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总队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上午,青岛市中心血站王明民站长代表血站对稀有血型献血者们献血救人的高尚行为表示感谢。会议期间,王明民站长就血液与无偿献血知识以及人体生理知识做了专题讲座,让献血者更充分了解血液和献血知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下午,入会人员进行了室外拓展活动,活动中他们相互协作,相互扶持,共同完成了“鼓动人心”、“急速60秒”、“漫漫人生路”等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再次让大家感受到团体成员之间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性。同时也拉近了血站和献血者之间的距离。目前,青岛市中心血站每年度召开联谊会,除了介绍稀有血型知识,提高稀有血型者自我保护意识外,更主要是为稀有血型献血者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拉近献血者彼此之间感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