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杰华生物医药生产基地落户崂山区
2013-12-04 14:01:58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杰华生物技术公司与市政府、崂山区政府和青岛蓝色硅谷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将杰华生物研发的创新药NOVAFERON(乐复能)产业化项目落户崂山区,建设杰华生物医药生产基地。这意味着一种治疗肝炎及癌症的创新生物药物即将在青岛问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杰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龙斌出席签约仪式。

    杰华生物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跨国企业。在崂山区落户的NOVAFERON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主要开展国家I类新药乐复能等生物药品的生产、销售,助力青岛市在肝炎 (包括乙肝、丙肝)及癌症群防群治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促进青岛生物制药产业规模化、产业化。

    在签约仪式前,张新起会见了刘龙斌一行。张新起对杰华生物技术公司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物、努力攻克重大难治性疾病,予以赞赏。他表示,青岛市政府及崂山区政府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为推进杰华生物医药生产基地项目提供多方面的积极支持,促进这一项目在青顺利发展。

    刘龙斌表示,杰华生物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具有的优势,努力为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为促进青岛生物制药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广正参加上述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