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理工学子候选2013自强之星评选
2013-12-06 11:08:57 青岛财经日报

    “大爱无疆,生理的颈椎垮下,却毅然挺直人生的脊梁。”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11班学生徐彩云,现担任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土木111班宣传委员,这个90后的年轻学子由于各方面的突出表现,于今年7月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2013年度“感动理工”人物,同时也成为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候选人,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彰显了90后青年人的正能量。

    徐彩云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矛,在老师指导下,她带领团队撰写的《房屋寿命与质量安全的法律责任》等已通过学校立项,获科研经费,并获挑战杯校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作为第一负责人设立的科研项目正申请“第三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批准,截至目前共获得院级奖项4项、校级21项、区级1项、市级2项、省级1项。同时,徐彩云积极参与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热心公益,如今,个人累计志愿服务高达500多小时,受到了多方关注和认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