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3200名志愿者义务宣传献血知识
2013-12-09 14:29:32 青岛早报

    昨天,在市中心血站的组织下,我市的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一起庆祝志愿者日。据统计,我市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达到了3200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仅仅8岁半,这些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走上街头,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昨天,记者在庆祝活动现场见到了我市最小的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她今年只有8岁半,名字叫隋雨彤,虽然年龄不大,但对于无偿献血的知识,小女孩却很熟悉。“无偿献血可以帮助他人。”隋雨彤告诉记者,她是在爸爸的带领下参加的志愿服务,利用周末和其他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青岛市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者总队自去年成立以来,在各个区市和全部驻青高校都设有中队,参与志愿服务的市民在3200人。他们当中有十几岁的少年,也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他们共同进行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工作,为无偿献血宣传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成为这个城市奉献和文明的象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