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帆船周8月17日开幕
2013-08-01 14:23:14 青岛日报

    2013第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将于17日至27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帆船周将以“国际、时尚、大众、多元、品牌、合作”为关键词,在奥运文化交流、帆船赛事、帆船产业、帆船普及、文体活动等板块设置新亮点。

    作为 “山东十大节庆活动”和“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十大品牌节庆”,青岛国际帆船周延续了青岛奥帆城市的光荣与梦想,体现了青岛特有的城市精神,拓宽了城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为蓝色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青岛帆船管理中心主任刘谕表示,本届帆船周将与青岛建设蓝色经济领军城市、打造海洋强市相结合,以“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包括精彩盛大的海上巡游盛典、定位高端的风帆舵手名人系列活动、激情澎湃的帆船赛事、时尚前卫的国际帆船音乐节、国际体育电影展等一系列精彩看点将给市民呈现一届多姿多彩的帆船盛会。帆船周期间,还将与啤酒节、世园会三大金牌节会进行互动,邀请市民参与共享欢乐节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