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兴华路街道办事处党员义工慰问老年公寓
2013-07-29 10:56:42

    7月27日,兴华路街道党员义工队伍精心为李沧区阳光老年公寓的老人组织了主题为“党员义工,世园先锋”的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由街道党员义工带领阳光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到沧口公园游园,二是老人们观看文艺演出。

    上午九点,李沧区阳光老年公寓就热闹起来了,党员义工们有序地走进老人公寓。大家热情地和老人们打招呼,一声声“叔叔好!大姨好!!爷爷好!!奶奶好!!”,老人们显得格外地高兴。虽然老人们平时生活在这里虽然不愁吃、不愁穿,可是物质上的充裕并不能减轻他们精神上的孤独。杨令钰老人拉着记者的手说“我这人就喜欢热闹,虽然老年公寓里也经常搞活动,但是你们一来就像整天喝啤酒忽然上来了一瓶二锅头,真是让人高兴”。

    上午9点30分,党员义工队伍带领老人游览完沧口公园后,文艺演出准时开始,现场,党员义工们精心准备了舞蹈、山东快书、口琴独奏、歌唱《青藏高原》等表演,内容精彩丰富。当耳熟能详的旋律《火车向着韶山跑》响起的时候,更是勾起了老人们对过去峥嵘岁月的回忆,有的老人甚至在台下一起小声地哼着,演出达到了一个小高潮;诙谐幽默的山东快书表演,熟悉的乡音,夸张的表演,台下一片欢声笑语;优美的舞蹈表演,更是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掌声连绵不绝。

    据主办本次活动的兴华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丛中笑介绍说:“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老人们带去慰问与祝福,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