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免费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2013-07-29 11:22:51 青岛日报

    土豆丝应该怎样切、花卷怎么蒸、衣服怎样熨烫……昨天上午,市南区免费家政服务培训班正式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50多名学员将学习家庭经济管理、家庭住宅管理、家庭饮食管理、家庭教育、家庭康乐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进行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相关资格证书,为持证上岗打好基础。

    针对当前家庭服务人员少、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较弱的情况,市南区商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将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家政服务人员进行免费培训。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就是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同时,也为家政服务业培育、储备服务人才。

    培训范围是市南区各家政服务公司在职或即将入职的员工。培训内容是家庭经济管理、家庭住宅管理、家庭饮食管理、家庭教育、家庭康乐管理等,通过一周的集中上课和实做培训,熟练掌握家政服务的基本技能,基本达到上岗前要求。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资格考试,考试合格的将获得资格证书,为持证上岗打好基础。 (姜慧丽 刘永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