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银行全球排名542位
2013-07-30 10:53:01 青岛日报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发布最新一期世界银行1000强专刊,按照核心一级资本(根据2012年末数据),青岛银行在世界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进一步提升,位列542位,较上年提高7个位次,按资本利润率(profits on capital)排名370位。

    《银行家》杂志隶属于英国《金融时报》,每年公布 “世界1000家大银行”年度排名。该排名被视为评估各国主要银行综合实力最权威的指标,是全球最大的1000家银行综合实力的体现。该杂志排名的主要依据是银行的核心资本 (又称一级资本,Tier 1capital)实力,这是衡量银行抗风险能力的根本手段。青岛银行在世界银行1000强中的排名稳步提高,标志着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在全球同业中的竞争力也在同步提高。 (记者 傅 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