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交通旅游融合打造“全国城”服务模式
2013-07-30 11:08:45 青岛早报

    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单一经营模式已经落伍,旅游与空间的融合、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已成为发展必然。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作为一家关注商旅资源、关注用户体验、以全国旅游交易为驱动力的实体性旅游企业,与国内部分航空公司和航空机票代理机构、数千家酒店、旅行社建立贵宾服务合作关系。交运集团旅游集散中心以“资源无限接近客户”和“追求用户最佳体验”为目标,为商旅人士节省差旅成本、提高效率、提供更好商旅服务,最大限度接近和满足用户的需求。

    当前,各级政府都在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厉行节约、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有关精神。对此,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的“温馨商旅管家”以服务散客和企事业单位为宗旨,推出的全国24小时接送机、全国宾馆及商务用车预订等商旅服务,将为商务客人提供便利、温馨的服务。

    青岛国际旅游中心率先转型旅游服务结构,将接送机服务纳入到商旅环节。接送机将由专业车辆和人员提供服务,在接送客人期间,车内配备雨伞等服务设施,并向客人提供饮品,此举也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压缩一定的财政开支。

    随着交运温馨商旅管家的推行,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已经将服务延伸至全国,初步达到了全国是一座城市的成效,“全国城”将是发展的趋势。商旅热线:88919696、82759222。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