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市民文化中心竣工
2013-07-30 10:50:50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崂山区获悉,作为区重点大项目的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已基本竣工,除演艺剧场正在施工外,行政审批、图书馆、档案馆等各单位正陆续进驻,待全部入驻后将逐步向市民开放。

    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位于仙霞岭路,总投资约3.5亿元,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自2010年11月开工,是崂山区建区以来区级财政投资最多、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公共文化设施工程,包括图书馆、体育健身馆、青少年活动中心、行政审批大厅、演艺剧场等多项功能。

    据介绍,区市民文化中心采用佛甲草这种抗旱耐涝的植物,在3栋建筑屋面进行了4千平方米的绿化,此举既能提高场地绿化覆盖率,还能起到降低能耗、调节室内温度的作用。 (刘丽娜 孙景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