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表彰十佳好军嫂 十佳兵妈妈
2013-08-01 11:10:47 青岛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市妇联、市双拥办、青岛警备区政治部联合主办的2013年青岛市 “十佳好军嫂”、“十佳兵妈妈”表彰大会暨庆“八一”拥军慰问演出,昨日上午在青岛警备区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表彰会,并在会前接见了受表彰的好军嫂、 (下转第九版) (上接第一版)兵妈妈。

    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好军嫂、兵妈妈表示诚挚的敬意,向长期甘当无名英雄、为军队建设默默奉献的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会上表彰了一批勇挑家庭生活重担、全力支持丈夫或子女安心服役,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好军嫂、兵妈妈。吴丽、柳燕、刘尚灵、李海霞、蓝坤、张群、刘翠英、王育青、苏淑颖、辛华等10人被评为“十佳好军嫂”,薛秀玉、李玉慧、李永英、慕春婵、王雪丽、刘英、刘海鹰、姜秀云、阎胜花、于秀珍等10人被评为“十佳兵妈妈”。

    市委常委、青岛警备区政委韩耀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副市长徐振溪出席并为“十佳好军嫂”、“十佳兵妈妈”颁奖。驻青部队官兵代表、各界妇女代表等600余人参加表彰会并观看由军地文艺工作者演出的精彩节目。(记者 刘成龙)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