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直接融资上半年破百亿
2013-07-26 16:11:13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自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上半年,我市从银行间市场直接债务融资额达102.7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9.3倍、去年全年的1.5倍,银行间市场已成为我市企业重要的融资渠道。

    上半年,我市企业三特电器、天时海洋石油装备、康泰集团成功发行了我市首只中小企业集合票据1.2亿元,实现了青岛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的历史性突破;青岛国信集团、城投集团、即发集团、青特集团、海润自来水和德锐投资有限公司6家企业共计发行短期融资券28.5亿元;青啤集团、城投集团和东亿实业3家企业发行中期票据23亿元;青岛银行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50亿元,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我市小微企业贷款40余亿元,间接为我市小微企业开辟了重要的直接融资渠道。 (记者 傅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