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年啤酒节全城欢动
2013-07-24 14:00:52 青岛日报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啤酒节将是全城欢动——自8月10日至25日期间将以啤酒节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举行百项活动,这些活动围绕啤酒品牌、大海元素、城市景观、旅游资源、乡土特色等,与文化、商贸、美食、娱乐、旅游、运动、休闲等要素互动融合,营造“多城多点联动”节庆氛围,形成全域同欢、举城同庆的“夏日狂欢季”。

    啤酒节共设计了十大板块,50个亮点,百项活动。在空间布局上,将打造全方位的啤酒节,包括以崂山区国际啤酒城为龙头,各区市啤酒主题广场、特色街区为骨干,以广大社区、乡村为补充,形成的“狂欢盛宴”、“啤酒驿站”、“激情海滩”三大板块。 (刘丽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