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啤荣获上市公司品牌管理金盾奖
2013-07-25 13:38:50 青岛日报

    近日,国内唯一一个全面评价中国上市公司风险管理状况的奖项——“2013上市公司品牌管理金盾奖”颁出。青岛啤酒公司凭借多年来在风险管理方面的成功实践、110年的稳健经营、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赢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同,荣膺这一奖项。

    近年来,青岛啤酒持续推动所属公司全面开展风险辨识评估工作,通过内控评价、内控审计等方式,用完善的内控机制合理保障了公司经营的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助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此外,公司坚持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程序要求,以共同的道德准则和价值观为指导,加强公司管理,推动青岛啤酒价值链共同的理念和商业道德的传递、执行,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水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