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省最大最豪华游轮“蓝海珍珠”周六首航
2013-07-24 13:55:57

    岛城市民关注已久的“蓝海珍珠”号豪华游轮现已制造完成,将于7月27日2013年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首日亮相。“蓝海珍珠”号设施豪华,功能齐全,填补了青岛市高端海上游船的空白,成为我省目前最大最豪华的游轮,也是我市第一艘真正意义上的大型豪华游轮。

    据了解,该豪华游轮由青岛城投海上旅游公司斥资4500万元建造,游轮总长65米,最大航速可达14节,乘客定员338人。用海上“高档娱乐中心”来形容 “蓝海珍珠”一点也不为过。不过,“蓝海珍珠”号游轮的具体运行线路和票价等,目前尚未最终确定。

    据悉,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7月27日至8月4日举行,“蓝海珍珠号”也将在海洋节首日举行首航仪式。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组委会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还联合邀请100名市民,参加本届海洋节开幕式暨“蓝海珍珠号”启动仪式大型海上巡游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27日早9时45分登船,地点: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演艺大坝;中午11时返航。 (记者 周建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