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剧组占胶宁高架拍摄致堵车5小时 情侣前后翻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2 13:01:30 字号:TT

剧组占胶宁高架拍摄致堵车5小时 情侣前后翻下

剧组占胶宁高架拍摄致堵车5小时 情侣前后翻下

  ◆◆◆质疑

  拍电影误事该谁负责

  公共道路不应被占用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多名车主和乘客对剧组占公共道路拍电影提出质疑。“这是公共道路,胶宁高架路的交通本来就很紧张,让这么个剧组一闹,不堵才怪呢。到底是谁给了他们在此拍摄的权利? ”被堵了50分钟的市民刘先生气愤地说,他去火车站接一个重要客户,结果从广州路走到胶宁高架路市立医院桥下位置,原本只需要五六分钟,这次前后竟然用了50多分钟的时间!

  “都快急死了,差点让这个占道的剧组误了大事儿,我送两个朋友去机场,结果堵在路上了。我一看不行,赶快让他们下车,走到不堵的其他路段打车绕行。真服了,原本走环湾路就可以去机场的,我叮嘱他们让出租车拉他们经香港路绕至青银高速,绕了一个大圈子,其实过了市立医院桥就不堵了,可是在到这里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啊。 ”市民巩先生得知是拍电影造成堵车,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说法

  审批时安排疏导交通

  交警表示以后会慎重

  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他们的此次拍摄经过了公安部门的批准。我市交警部门提供的情况说,占道拍摄的确得到了批准,但前提是不影响交通。审批部门还委托市北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协助疏导交通。对于该剧组占路拍摄导致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表示以后会慎重。

  但在采访中,不少市民都认为,管理部门擅自将公共资源转借给个人或某个组织,做法欠妥。此外,还有一些市民提出,相关部门在批准类似行为后,应提前发布公告或提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