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两下桥口微调 交警支队公示方案(图)

来源:早报-- 2012-08-25 07:26:32 字号:TT

胶宁高架两下桥口微调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继前期对胶宁高架东向西方向提速之后,交警部门拟定下周六再次对西向东方向进行交通组织优化,现向社会公示交通组织和调流方案。

  此次交警部门拟出台的举措包括:一是胶宁高架路银川西路出口禁止由银川西路东向南左转进入宁德路向南行驶。原由银川西路东向南左转的车辆:可沿银川西路、银川西路宁德路路口西侧桥下调头车道、银川西路南侧辅路、宁德路向南行驶。禁止由银川西路南侧辅路西向北左转进入安庆路向北行驶。原由银川西路南侧辅路西向北左转的车辆:可提前沿宁夏路、福州路至宁国路、安庆路、旌德路绕行。二是宁德路全线施划为双向3车道(路段北向南2条车道,南向北1条车道;路口双向各2条车道)。三是胶宁高架路宁夏路出口禁止下桥车辆右转驶入大尧三路。高雄路全线(香港中路至宁夏路路段)设置为双向交通。四是宁夏路燕儿岛路路口,信号控制方面保障沿宁夏路向东行驶的绿灯时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