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猫屎咖啡一两叫卖688元 咖啡豆由麝香猫服用后排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2 06:45:24 字号:TT

猫屎咖啡一两叫卖688元

猫屎咖啡一两叫卖688元

  昨日上午,“2012青岛进口商品展”在青岛百丽广场隆重开幕,记者从现场获悉,在本次进口商品展上,共有来自泰国、土耳其、斯里兰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名展商参展。

  据介绍,本届活动为期4天,是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香港国际采购促进协会(IPPA)承办、青岛制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走近世界享受生活”为展会主题,吸引了来自加拿大、新西兰、土耳其、斯里兰卡、巴基斯坦、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近70家优质供应商,展品包括家居用品、生活用品、化妆品、食品、特色纪念品、手工艺品和珠宝等精品。在斯里兰卡展区,记着看到了闻名世界的斯里兰卡麝香猫咖啡,展台杨经理介绍,这种斯里兰卡特产咖啡一两叫价688元,所使用的咖啡豆必须经过斯里兰卡当地的一种特产麝香猫服用并排泄出来。“由于这种麝香猫具有特殊的腺体,在其体内的高温高酸环境,咖啡豆可以得到充分的发酵,我们使用其排泄物,在经过一系列的专业处理,就制造出这种世界闻名的麝香猫咖啡。”据杨经理介绍,这是麝香猫咖啡首次在岛城亮相。(记者官华晨 景虹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