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昨日提前调流 东向西左拐信号取消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8-29 07:28:59 字号:TT

    昨日起青岛胶宁高架路西向东方向实施调流。由于原计划本周六实施的调流,因临近学校开学,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青岛交警部门提前实施,但青岛市民对此知晓度不高,影响调流效果。同时,交警部门调整银川路下桥口信号灯配时,改善了桥上等候车辆通过时间,调流取得成功。

    “今天开始禁止左转,我还真不清楚。”准备等候左转信号的驾驶员王先生说,早高峰行车感觉银川路东向西的拥堵有了轻微改善,“以前这个点经

过银川西路车辆都堵到湖光山色小区,今天到了劲松三路路口才出现拥堵。我支持这种调整,虽然不能左转会给出行带来不便,但是毕竟会给主路带来畅通,我们以后上高架路也会更加快捷。”“此路口旧的信号指示已经实行好多年,市民熟悉新规则需要一个过程。”出租车师傅李先生认为,虽然左转信号以后将一直亮红灯,但还应在左转信号下加挂标识牌,提示此处禁止左转。

    现场记者了解到,东向西方向左拐信号取消后,交警部门将这部分时间增加到了银川路下桥直行信号中,将下桥口绿灯时长延长30秒,进一步提高了下桥车辆通行能力,有效缓解下桥车辆在桥上的滞留时间。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调整市南动漫园的信号配时,进一步疏通银川西路下桥车辆的通行速度。同时,还将对西向东方向南京路下桥口进行封闭调流,彻底让高架路双向快起来。(刘振兴 于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