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人民路饭店装修居民烦恼多 厚墙砸成薄片片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2-02 12:46:54 字号:TT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可人民路祥泰大厦的邻居们现在正吵得不可开交。到底为了什么呢。

  瞧瞧大家伙,你一言我一语的火药味十足,到底是为了什么事啊?说来说去,全都是为了一面墙。

  眼前这面墙,一边是饭店,一边是居民们出入的一楼大厅。居民们说,最近几天,不知道饭店那边做了什么手脚,这墙是越来越不对劲儿,拍起来的声音十分异常,好像很容易就能被推倒。

  居民们说,这么厚的墙,被砸成这样薄,让他们很担心房屋的安全系数下降。再看看门口堆积的这些建筑垃圾,大伙心里就更慌了。

  这被砸的墙到底是不是承重墙呢?饭店那边又为什么要挖薄这面墙呢?记者电话联系了人民路房管所,不到十分钟,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现场,随后,记者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这家正在装修的云龙膳庄。

  正在装修的师傅告诉记者,饭店方面原本想在这面墙上挂一副石板画,但是因为原先墙上的砖是空心的,没法承受住螺栓的力量,所以他们只能先挖开这面墙,但稍后会立即用实心砖填补上。记者看到,被砸开的墙里已经露出了钢筋。

  这边说只是暂时把墙挖开,问题是,这个能暂时挖开吗?房管所的工作人员要求,饭店在周一之前就做好恢复工作,以免对楼体安全带来影响。

  砸墙的事儿,算是有了一个处理方案,居民们又说了,饭店门口的这堆建筑垃圾,还有那违章建筑,也在那儿好长一段时间了,您是不是也给我们一个说法啊?城管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也来到了现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