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跳桥哥抓栏杆悬空 如做引体向上浑身哆嗦

来源:QTV-- 2012-09-05 14:09:05 字号:TT

青岛胶宁高架跳桥哥抓栏杆悬空 似引体向上浑身发抖

青岛胶宁高架跳桥哥抓栏杆悬空 似引体向上浑身发抖

    昨天下午5点,正值下班高峰期,在青岛胶宁高架上清路口的过街天桥上,却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年轻男子整个身子探出桥外,随时都有跳下去的可能。当时,市北交警威海路中队副中队长田明祯正在附近执勤,看到险情,立马跑了过去。上桥后,田明祯发现,这名男子长时间用两手抓着栏杆,消耗了不少体力,身体哆哆嗦嗦,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桥下车辆疾驰而过,十分危险,田明祯一边和男子说着话,分散他的注意力,

一边慢慢靠近。随后,男子被110民警带回了中队。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孙,泰安人,是一名80后,已婚还有一个孩子。前段时间,带着他们打工的包工头在工程结束后,拿着钱跑了。当天,他心情不好,就在啤酒屋喝了不少酒,本来走到桥上,是为了吐酒,可越想越难过,就起了轻生的念头。在派出所坐了一个多小时,孙某酒醒了,表示不会再寻死,要通过正规渠道要回自己的血汗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