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中央广场全封闭施工 敦化路连云港路交通调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2 07:28:47 字号:TT

中央广场全封闭施工 敦化路连云港路交通调流

中央广场全封闭施工 敦化路连云港路交通调流

  昨日,记者从市北交警部门了解到,位于敦化路与连云港路交会处附近的青岛中央广场项目即将全封闭施工,交警部门将于12月5日进行封闭施工前的道路交通调流试运行,6日举行管制演练。从7日凌晨开始,敦化路和连云港路部分路段道路封闭,开始为期两年的全封闭施工,预计工程将于2014年12月结束。交警提醒市民,封闭施工期间,途经该区域的车辆应注意绕行。

  道路封闭提前调流

  据介绍,青岛中央广场项目将于2012年12月7日至2014年12月实行全封闭施工,届时敦化路(南京路至山东路段)和连云港路(延吉路至辽阳西路段)将实行道路封闭。市北交警秩序科民警告诉记者,中央广场周边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区比较密集,又是东西、南北主干道途经的区域,新的交通调整直接牵连周边的山东路、南京路、鞍山路、辽阳西路、胶宁高架路等多条主干道。为使驾驶员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交警部门之前先后两次对周边的道路进行调整。第一次是在7月4日,将徐州路的胶宁高架路至江西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胶宁高架路至鞍山路段改为南向北单行;连云港路的延吉路至胶宁高架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第二次是在8月18日,将延吉路全线(福州路至延安三路路段)和长春路(延安三路至利津路路段)恢复双向行驶。

  38处新标志引导绕行

  在这两次道路交通调整期间,市北交警会同支队秩序处、设施处等部门,多次实地勘察,统计分析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数据,不断修改完善交通方案。对该区域5处信号灯进行改造,3000平方交通标线已全部完成划定。封闭区域及调流区域,新设置导向标志38处,交通禁令、警告标志95处。交警提醒驾驶员,途经敦化路、连云港路施工周边区域的车辆应按照交通标志指示进行分流:途经敦化路东向西的车辆沿辽阳西路、延吉路、胶宁高架路分流;途经敦化路西向东的车辆沿鞍山路、延吉路、胶宁高架路分流;途经连云港路南向北的车辆沿山东路、徐州路、绍兴路分流;途经连云港路北向南的车辆沿山东路、南京路、吴兴路分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