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啤酒节以10万焰火结束 喝掉1180吨酒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2012-08-27 06:08:2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26日晚,在璀璨绚丽的烟花下,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落下帷幕。据第三方统计,本届啤酒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96万人次,同比增长5.04%;消费啤酒1180吨,同比增长80吨,再创历届啤酒节之最。

    逛啤酒城外地游客占半数

    啤酒节期间,先后举办了开城式、啤酒品饮、嘉年华游乐、文娱演出、艺术巡游、饮酒大赛、啤酒节博物展、闭幕烟火燃放等活动。

各大板块活动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据第三方评估机构初步统计,本届啤酒节除游客总数增加外,游客构成也悄然发生变化,本地游客占参节游客总数的57.1%,外地游客占参节游客总数的42.9%,比上届啤酒节提高了1.48个百分点。外地游客比重的增加,侧面印证了节日进一步走向成熟,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提高。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