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小吃价格跳水 国外啤酒降价4成多

来源:早报-- 2012-08-25 06:57:52 字号:TT

  啤酒节还剩下今明两天,想去逛城的市民要抓紧了,昨天记者走访了解到,不少摊点已经开始大降价,不少国外啤酒降价幅度在四成多。

  金鱼蛋饺赔本卖

  记者在山东成友集团的摊位前看到,鱼豆腐原先是2.5元一串,昨天降到了2元钱,金鱼蛋饺原先5元一份,昨天降到了2元一份。白莲藕从10元降到了5元钱,鱼排从15元两串降到了5元一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共投资20多万元来展销,14天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有3家经销商表示要当代理商。

  “我们这次来主要是为了展示品牌形象的,在啤酒城一天的销量顶上了三家超市的每天销售量,这一点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现在还剩下两天时间,我们要低于成本来销售。”工作人员说。

  最老啤酒搞优惠

  记者从捷克黑山啤酒大棚处了解到,作为世界上最老的瓶啤,去年啤酒节就备受好评的捷克黑山系列啤酒今年吸引了很多回头客。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黑山啤酒都是先从捷克运输到中国,运输过程全部采取冷藏,优质和成本让大棚不能降价,但是他们会搞一些优惠活动,一次性购买3扎以上的1.25升扎啤,赠送捷克吉祥物鼹鼠小玩偶;一次性购买2扎以上的1.25升扎啤,送秘制加蜂蜜啤酒一瓶或蓝莓啤酒一瓶;每桌酒水消费金额满300元,送捷克原装零度无醇啤酒一瓶。

  德国伯爵等大棚也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记者从西大门处的礼品酒专柜处了解到,上百种啤酒已经开始大幅降价,其中威斯海姆黄啤5升装从360元降到了220元,黑啤酒从380元降到了230元,330毫升的慕尼黑罐装啤酒从30元降到了10元钱,不少啤酒的降价幅度在四成以上。

  烧烤一天一个价

  连日来,记者发现烧烤摊位上的价格变化是最快的,以羊肉串为例,从原先的10元两串逐渐降到了4串、5串,昨天有不少摊位已经把价格变更为10元7串了,烤肉串的价格几乎是一天一变。

  不少烧烤摊主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降价促销来抓住啤酒节闭幕前的最后商机,争取多赚些钱。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连续14年来参节的大胡子烤羊腿因为每天生意火爆,“大胡子”裴德年说,他不会选择降价促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