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盘点青岛啤酒节12宗最:演员最洋气酒客最豪放(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5 06:55:23 字号:TT

盘点青岛啤酒节的12宗最

 

  今年啤酒节虽然还剩下两天时间,记者昨天漫步啤酒城看到,源源不断的游客结伴涌入,抓紧时间狂欢。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首次移到广场上举办,举办地和形式跟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靠得更近了。开节14天来,新的啤酒节无疑获得了成功。记者根据14天来的走访调查,总结出了本届啤酒节的十二宗最。

  ■最洋气

  国外演员成一道风景

  开城式上,两匹骏马拉着马车载着7名酒娘入场,首次参照了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巡城模式,这是第一个洋气的地方。开城式的表演队伍共有19支,其中有非洲土风舞、巴西桑巴舞、夏威夷草裙舞、国外小丑、俄罗斯风情、苏格兰乐队、韩国艺术风情等8支国外演出队伍,规模为历年之最。

  此外,不少大棚今年继续聘请了俄罗斯、德国等国外演员来表演,国外演员成为大棚的一道风景。此外,德国慕尼黑水晶宫还引进了德式烤肠、烤肘子、面包圈等德式美味,让游客在品尝德国啤酒的同时,也能品尝地道的德式下酒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