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今晚落幕迎来最后疯狂 将有华丽焰火表演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6 07:16:21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今晚落幕迎来最后疯狂 将有华丽焰火表演

    核心提示

    昨天,记者在啤酒嘉年华游乐区看到,嘉年华最后一个周末迎来了大批本地游客,家庭团和学生团成为绝对主力,纷纷争搭嘉年华末班车。作为嘉年华的常客,这个消费群体不但喜欢玩而且很会玩。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今晚即将落下帷幕,记者从啤酒节指挥部了解到,今年的啤酒节闭幕式一改往年大型文艺演出晚会的传统形式,将推出一场华丽的焰火表演,作为最后一晚的压轴戏。据介绍,焰火表演从21:30至22:52,时长22分钟,分为3个篇章,分别是“难忘今宵”、“激情绽放”和“来年相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