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嘉年华:60种惊声尖叫爽翻天 璀璨夜景超浪漫

来源:大众网-- 2012-08-14 08:10:54 字号:TT

   

 孩子们乘上逍遥船 ,真是好逍遥,好自在。

    梦幻,首设儿童娱乐专区

    与嘉年华成人区的疯狂尖叫不同,位于青岛市博物馆南侧,紧靠嘉年华场地的充满温馨、梦幻的儿童梦幻乐园是今年专设的,共占地1万平方米。在儿童梦幻乐园中,充气城堡、充气勇者闯关以及童子军拓展体验营全新登场;恐龙展、逍遥船也温馨亮相。

    初入城门 ,儿童乐园高达26米的充气门头无疑赚足孩子们

的眼球,或老实憨厚、或灵巧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装饰在门头周围。

    除了充气城堡外 ,儿童梦幻乐园内还有诸多游艺项目,轻快摇摆的手摇船是儿童梦幻乐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新三维水池,黄黑相间的梅花状方格图案强烈吸引眼球;仿F1赛道图案,流线曲型水道尽情享受摇摆船的快感,水花在四周飞溅,流波滚动在身边,这是一个水的世界,很多家长陪孩子在这里玩耍,享受夏日里难得的“清爽”。

    欢乐刺激的充气勇者闯关,集索道攀岩与高空下滑于一体,是小朋友们挑战自我的集结地。侏罗纪时代的鸭嘴龙、尖角龙、打斗组合龙再现儿童梦幻乐园,让你仿佛回到了那个神秘的远古时代。

    除了“逍遥船”,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是童子军拓展体验营,这是一场小勇士的竞争,是一次智力与体力的大比拼。佼佼者会获颁金牌和训练营特有的勇者证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