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巴车山东路自燃烈焰冲天黑烟蔽日 烧成空壳大堵200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4 06:46:38 字号:TT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丰田考斯特中巴车途经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时突然自燃,浓烟冒起十几米高,中巴车驾驶员紧急疏散车上10余名乘客,并拨打119报警。两辆消防车赶到后紧急展开扑救,几分钟后明火被完全扑灭,但中巴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

    中巴车被烧成了空壳

    “在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有一辆中巴车自燃了,火势很大。”昨天上午,市民魏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中巴车停在路边,现场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焦糊味,起火中巴车的车窗玻璃破损,车身被烧得只剩下“骨架”。几名消防队员正持高压水枪对着车身猛喷。据消防人员介绍,10分钟后火势被控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