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漂多次求职不顺狂吞30粒安眠药 写遗书求死

来源:QTV-- 2012-08-14 07:42:22 字号:TT

    11号凌晨,一名中年男子晃晃悠悠地来到沈阳路一家旅馆门前,工作人员看见男子行迹异常,便好心扶他进店休息,并问他是否需要帮助,可过了一会,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病怏怏的男子一直念叨着自己吃了很多药,包里还掉出来一封遗书,工作人员立刻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看到男子已经出现站立不稳、哈欠连连的状况,民警赶紧将男子扶到大厅的沙发上。

    男子迷迷糊糊的说出自己姓王,是从东北来

青打工的,可因为多次求职不顺,让他心灰意冷,更萌生了轻生的念头。目前,男子经过抢救,已经转危为安。经调查,轻生男子患有轻度失眠症,他吃的30多颗药丸都含有类似安眠药的成分,如果不是旅馆工作人员及时发现,男子可能生命难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