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嘉年华:60种惊声尖叫爽翻天 璀璨夜景超浪漫

来源:大众网-- 2012-08-14 08:10:54 字号:TT

   

 海盗船吸引了不少大人和孩子。只要孩子喜欢,咱当家长的,肯定得陪着玩上一把。

    狂欢,1.62万平方米尖叫四起

    8月13日,天空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记者沿梅岭东路来到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东侧的嘉年华区域。区域门口一艘醒目的海盗船,揭开了狂欢的序幕。今年的嘉年华分为两个区域,博物馆东侧是主场区,博物馆南侧特别开辟了儿童乐园区。

    “今年啤酒节嘉年华占地约1.

62万平方米,虽说场地比往年小了,辐射范围却更广了。”朱万亮告诉记者。“我们场地的布局更集中,设备的摆放也更错落有致了。”朱万亮在嘉年华入口处,指着远处的摩天轮让记者看。

    记者在他的指引下看到,顺着摩天轮和东一门这条线,分布着摩天轮、跳楼机、无敌大飞轮、宫廷木马,不同风格、不同高度的娱乐设备错落摆放,加上各具特色的背景板,显得更加洋气,空间也显得宽敞起来。

    据悉,本届嘉年华有60余台游乐设备,其中大型娱乐设备24台,其他类别娱乐设备40余台。不少设备都是“舶来品”,正对嘉年华东大门的疯狂旋转盘就是其中之一。记者看到,这个被视为“嘉年华最具身心挑战性的游乐设备”共有12个大座舱,360度的高速旋转翻飞使游客在离心力作用下仿佛被抛入时空隧道,瞬时天旋地转,听到了一片美女尖叫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