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嘉年华:60种惊声尖叫爽翻天 璀璨夜景超浪漫

来源:大众网-- 2012-08-14 08:10:54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嘉年华:60种惊声尖叫爽翻天 璀璨夜景超浪漫

 翻江倒海、天旋地转、天翻地覆……嘉年华因刺激好玩,大受年轻人的追捧。玩着如此刺激的嘉年华,你能想出什么词来?

    去青岛世纪广场啤酒城自然不能忘记嘉年华。作为引燃啤酒节狂欢烈焰的嘉年华,每年都会推陈出新,以崭新的面貌接纳海内外游客。今年换了新场地的嘉年华,究竟有哪些好玩的,好看的?8月13日,记者从啤酒城东一门进入嘉年华区域,领略了一把尖叫的感觉。据嘉年华区域总负责人

朱万亮介绍,今年为广大游客熟知的热门娱乐设备激流勇进 、惊呼狂叫继续加盟啤酒节,还从德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引入了洋设备来助力。集中的场地上,24台大型设备和40多台辅助设备错落有致,等待游客前来体验。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