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惨遭7年家暴遍体淤青 遭拳打刀拍板凳砸

来源:QTV-- 2012-08-14 07:44:57 字号:TT

    为了孩子,宋女士决定结束这段黑色的婚姻,那么,她能顺利解决这个难题吗?撕碎的衣服,遍体的淤青,胳膊、腿、后背、头部,全身上下几乎挑不出一块儿完整像样的皮肤。不敢想象,在此之前,宋女士经历了怎样恐怖灰暗的一幕,才烙下如此触目的伤痕。用拳头打,用刀背拍,用板凳砸...旧伤还没来得及痊愈,新伤又变本加厉地接踵而来。最让宋女士伤心的是,下狠手的不是别人,正是与自己同眠共枕了整整七年的丈夫。

    39岁的宋女士老家在黑龙江,04年结束了上一段失败的婚姻后,独自来到青岛。2005年,宋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一颗孤独的心,在异乡总算是找到了依靠。只是没想到,这段结婚带来的不是幸福,而是绝望,是噩梦般的开始。

    七年来,宋女士已经数不清,象这样的折磨,自己经受过多少次,而每一次的起因都大致相同:丈夫酩酊大醉后情绪失控,疑心重重又心怀愤恨,之后就是疯狂的殴打和无情的摧残。宋女士说,不喝酒的时候,丈夫对自己和女儿关怀备至、体贴有佳。所有的家务活儿,都由他一个人全权包揽。可一旦沾上了酒精,丈夫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地兽性大发,疑心、多虑、烦躁、不由自已。对天发誓、下保证书、跪地求饶......丈夫每一次酒醒后的求情,都会动摇宋女士离婚的决心。为了给年幼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一颗母亲的心一步步退让,一点点忍耐,可换来的,确实愈发疯狂的责骂和殴打。而且每一次,都是当着7岁女儿的面。宋女士不敢想象,爸爸打妈妈的残忍画面,会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烙下怎样的阴影。她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明白,这样的生活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为了孩子的成长,更为了给自己多年来忍受的痛苦,做一个了断。

    采访间隙,宋女士告诉记者。其实,早在2008年的时候,她就选择不再沉默。上过生活在线,也讲述过自己的家庭遭遇。只是,节目播出之后,面对丈夫的忏悔和求情,她再度心软选择了原谅。可四年过去了,丈夫的暴力倾向却愈演愈烈。然而,想要离婚又谈何容易?从家里仓惶逃出的宋女士又该何去何从?丈夫坚持不同意离婚,心意已决的宋女士向法院起诉,去妇联投诉、做伤情鉴定,整套程序走下来,过程漫长得让宋女士倍感煎熬。为了帮助宋女士尽快走出家暴的阴霾,记者联系上维情咨询中心的王青华主任。简单了解了宋女士的遭遇后,王主任建议,联系宋女士的丈夫当面谈谈。毕竟,离婚的事儿需要听取双方的意见。而在宋女士丈夫那边儿,或许也有难言之隐。

    听得出,宋女士的丈夫目前处于清醒状态。沟通之后,最终他同意与王主任和记者,面对面地说说心里话。几分钟之后,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相约的地点。宋女士的丈夫坦诚:这些年,生活上的不如意和工作上的不得志,给自己造成了巨大的心里压力,无奈只能借酒消愁。而酒后的一系列失态行为,一直都是他难以克服的心结。面对王主任和记者,宋女士的丈夫第N次向妻子下了保证。听了男方真诚的道歉和保证后,王主任把宋女士叫到一边:这次,能不能再给丈夫一次机会?一边儿是极力挽回婚姻的丈夫,另一边儿是决心分手的妻子。近半个小时的协商,终于有了结果——办协议离婚,男方也同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